成功案例

中華郵政入侵偵測防護與弱點評估系統

驊宏集團協助建構完整機制,全面提升資安防禦等級

 掌握自身網路安全優勢,運用網路設備資源更有效率

資訊安全是企業營運的基石,隨著網際網路與資訊設備普及,越來越多商務服務都是透過網路傳輸,然而伴隨而來的是令人擔憂的資訊安全問題。中華郵政近年來積極轉型E化服務,為提供消費者更穩定、安全的服務品質,因此建置安全的網路環境、防止駭客入侵,成為首要任務。
 
驊宏集團認為企業資安必須預防重於事後補救,因此提供中華郵政主動式預防、事先評估網路安全弱點之資安解決方案——入侵偵測防護系統與弱點評估系統,能協助中華郵政有效杜絕駭客入侵、並預先做好修補,讓中華郵政享有領先駭客前掌握自身網路安全的優勢,更有效率的運用網路設備資源無後顧之憂。
 
專案背景
全面偵測駭客或惡意入侵事件,提升資安等級
越來越多的個人資料、社群交流與商務行為在網際網路上運作,如何保障個人的網路行為,或資訊在網路虛擬交易時不被駭客竊取;企業如何保障自身機敏資料不被入侵;如何使其消費者信任電子商務交易行為等更顯重要。因此企業必須提升資安防護至入侵偵測層次,入侵偵測是保護系統的重要防線,系統能越快偵測到非法入侵,除可確認入侵者外,還可將其逐出系統外,達到主動預防偵測防護的效果。
 
中華郵政在全國約有1,300多所支局,考量如何在如此龐大數量的網路電子節點面進行資安防護與佈署,中華郵政選擇擁有多年企業級資安防護實績經驗之驊宏集團為夥伴,建置全面性的「入侵偵測防護與弱點評估系統」,以確保各網路資訊設備與電子外洩點不被駭客或惡意入侵攻擊,提升網路設備的安全防護,降低威脅事件蔓延的機會。
 
解決方案
驊宏集團領先業界建置中華郵政資安有成,網路型弱點評估掃描,事先預防勝於事後補救
調查顯示約有99.9%的駭客攻擊事件都是利用未修補的漏洞與錯誤的設定,每年有數以千計的網路安全漏洞被發現,再加上駭客攻擊千變萬化,實在防不勝防。驊宏集團採取整合式策略來協助中華郵政建構完善、易管理的企業網路安全環境。除了建置全面性的「入侵偵測防護系統」防止駭客入侵外,再導入「弱點評估系統」,透過定期不定點之主機掃描服務,以事先防範勝過事後補救的安全防護模式,協助中華郵政及時發現已知漏洞,或會造成網路維運災難之所在,真正確保資訊使用的便捷與安全。
 
達成效益
穩定、安全的網路環境,確保資訊使用的便捷與安全
驊宏集團憑藉多年服務大型金融機構資安建設的經驗,為中華郵政的資安需求打造之防護管理系統,證明能有效協助其防止駭客入侵,並且預先防止網路安全攻擊事件;其後驊宏集團再協助導入「網路管理中心」架構,將資安相關的中央控管設備及監控管理設備,結合網路整合式管理中心概念,希望藉由流程管理,落實問題控管的目的,達到降低網路問題或資安事件的發生,並期望提供中華郵政穩定、安全的網路環境,確保資訊使用的便捷與安全。中華郵政的「入侵偵測防護與弱點評估系統」、加上「網路管理中心」為國內少見之大型資訊安全與網管委外專案,驊宏集團亦藉由此次成功建置的實績,印證集中式管理資安與網路設備,可以為企業帶來在監控網管與資安管理上的極大效益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