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會議系統

雲端視訊會議系統

原廠名稱

 Cisco

產品簡介

當企業的業務不斷增長,會議的時數也隨之大幅增加,根據國家統計委員會的資料,員工平均會花費37%的時間參加會議;對於現今企業的合作團隊常分散在不同地方,因此需要一套完整的視訊系統,可以隨時讓員工或合作夥伴能夠參與會議。以往企業要達到此一目的,需要不少的投資費用,也要有IT人員維護設備,常造成企業在建置上的疑慮。

駿永資訊提供的Cisco Webex Meeting雲端視訊解決方案,企業僅需支付服務費用即可立即使用,不需自行安裝及維護設備,大幅解決預算的問題。

立即申請全民免費試用體驗
 

特點優勢

立即啟動、隨時參與,打造高效率溝通團隊

  • 簡易功能支援任意裝置

您可透過網頁瀏覽器、個人電腦/手機應用程式或視訊設備編排與進行線上會議,更可輕易分享影音及檔案,包含電子白板上的內容。無需下載和新增額外軟體,只要按下綠色按鈕,即可輕鬆展開會議。

  • 智慧化會議

Webex Meetings手機應用程式會在您進入會議室時,自動連結您的視訊設備,輕鬆加入虛擬會議。背景雜訊偵測及靜音提示可將會議期間的干擾降到最低。更可透過個人電腦應用程式進行無線分享。會議完成如有設定錄音,即能自動收到會議錄音檔。

  • 工作與會議無縫接軌

相關系統與關鍵工具、學習管理系統及工作流程應用程式等無縫整合,在不影響正常工作的情況下,提供絕佳的會議體驗。

  • 領先業界的企業等級資安

您可鎖定線上個人會議室,為會議討論提供端到端的加密防護。我們提供領先業界的多重資安防護,讓您既可安心開會,又不影響與會者的使用體驗。

 

其他說明

依據Cisco的統計,每個月有1.13億的專業人員使用Cisco Webex Meeting進行會議溝通合作,讓專案進度更加的快速。團隊合作的人員可以透過瀏覽器、移動設備或視訊設備進行合作,Cisco Webex Meetings提供整合的音訊、視訊及内容共享,並由Cisco提供来自Cisco Collaboration Cloud高度安全的網路會議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