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會議系統

無紙化會議系統

產品簡介

駿永資訊「無紙化會議系統」 Paperless Conference System,即因應平板電腦商務應用的新興需求,為企業維運量身打造之全新的行動會議應用系統。

無論您採用iOS、Android、或Windows Phone Series平板電腦作業系統,透過「無紙化會議系統」結合現有資源,創造高附加價值之客製化整合式會議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使用平板電腦開會時,不只能達到行動化高效率,無須任何紙本會議資料的系統特色,同時能快速瀏覽會議文件、自雲端瀏覽機敏資料、支援現有會議系統升級並取代舊有系統,而達到節能省碳之目標。

特點優勢

打造高效率的行動會議室

  • 不在辦公室,也能辦公事

行動裝置市場的蓬勃發展,企業對於平板電腦的應用系統需求越趨急迫。平板電腦的應用解決方案,首先著眼於「行動力」與「便利性」;而駿永資訊「無紙化會議系統」,能搭配國內外各大廠牌平板電腦,藉由其快速上網與隨時可用之便利性,真正達到「不在辦公室,也能辦公事」的管理高效率。

  • 會議文件無紙化

當您使用行動裝置參與會議時,只要透過單一登入「無紙化會議系統」頁面,即可享受行動文件瀏覽與無邊界文件下載的功能。強大的內建瀏覽器功能,提供包括PDF會議文件、網頁文件、與雲端機敏文件的瀏覽,並支援各式Microsoft® Office文件瀏覽 (包含Word, Excel, PowerPoint),讓您再也不需要攜帶、影印、派送大量紙本資料,增進會議效能、響應環保Green IT。

  • 會議流程電子化

大幅度減低組成、管理、與執行會議的工作量,並融入各式會議工具,打造完全電子化的會議系統。我們提供會議文件投影、會議工具(包含電子白板、文字交談、電子表決、會議錄影錄音等功能),與會議通知管理、出席管理、議程管理等會議電子化流程,您可透過此系統輕鬆操作會議的執行。透過單一的行動化載具,即可進行會議,無須任何其他傳統硬體會議設備,不只達到「無紙化」、更是會議系統「all in one」。

  • 系統使用者帳號管理與報表功能

無論是會議文件的瀏覽、下載、歸檔、儲存、轉檔管理、或是雲端個人資料夾的管理,均可透過設定使用者帳號權限,進行不同人員的管理與瀏覽權限,避免會議機敏資料在會議進行時,發生資料外洩或違規下載的情形。會議結束後,系統即產出會議記錄與會議出席報表,並可依系統設定的權限派送給利害關係人,讓您隨時掌握會議進度,輕鬆完成會議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