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駿永

驊宏資通 www.azion.com.tw

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

驊宏資通以創造服務加值為成長策略,長期致力於提供各種產業客戶從架構到作業,以致管理運用的整體服務解決方案,包括:雲端處理與計算、網路搜尋與文字探勘、大數據智能分析應用、資訊安全與控管、網路及儲存雲端系統等產品或服務,以創新思惟與全球夥伴合作,朝向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邁進。

為提供與時俱進的雲端服務和大數據平台,協助廣大客戶打造一次到位的數位解決方案,驊宏資通整合夥伴們的獨特優勢與豐富資源,以「雲端聯合戰艦」提供包括雲端運算平台、大數據應用平台,及各種雲端與數據應用方案。持續為客戶量身打造「永不停頓資訊系統」、「永不打烊資料平台」、「永遠安心資安方案」及「永遠領先資訊服務」的全方位資通訊解決方案,配合客戶的發展策略,協助實現業務目標。

和平整合資訊 www.peace.com.tw

朝向整合跨系統平台的專業服務邁進

和平整合資訊(Peace Systems Integration)擁有豐富的大型資訊儲存系統整合經驗,具備國際水準的研發能力、服務品質和承接國際大型專案的能量。致力與全球數據基礎架構技術及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共同合作,提供大數據整合與分析服務,幫助企業以更敏捷、更可信、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存儲、管理、保護、分析及應用最重要的資產——資訊;在資訊大爆炸時代,能更有效地和新一代雲端運算無縫接軌,成功打造大數據應用的平台。

和平整合資訊專業團隊以4S:System、Storage、Security、Service的強大能量,致力開發各大企業、政府、電信公營服務與金融市場的需求,提供客戶資料儲存與應用、系統主機、虛擬化應用、企業資安、異地備援、雲端運算等全方位解決方案,專業的維護服務以及技術支援,使企業可以充分利用資訊的價值來實現業務優勢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