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訊視訊系統

網路語音帳務系統

原廠名稱

駿永資訊

產品簡介

網路系統的發達,VoIP與IP Telephony技術成熟,語音可以像資料封包一樣在網路上傳輸,使得電信成本大幅降低;再加上語音通訊品質同步大幅提升,網路語音系統已成為現今企業營運的必備工具;然而,如何查詢並管理網路語音系統的帳務資訊,卻成為企業管理上的另一個問題。

駿永資訊「網路語音帳務系統」,提供完整的網路語音帳務資訊及語音帳號管理系統。藉由該系統的建置與簡便的報表功能,您與您公司的使用者可以輕鬆取得詳細的通話明細、通話使用量與通話費用,更可透過人性化的帳號管理功能,以權限設定更新來進行不同人員的管理與瀏灠權限。

特點優勢

駿永資訊自行研發,可協助客戶建置客製化的網路語音帳務系統

為了因應廣大使用網路語音通話系統的客戶,我們自行研發「網路語音帳務系統」,功能明確、操作簡便,並可針對個別客戶的需求,進行客製化的開發與建置。

  • 系統帳號管理與單位管理

駿永資訊「網路語音帳務系統」可提供單位與帳號管理功能,管理者可透過系統輕鬆建立新帳號、修改帳號權限、或刪除帳號。該系統更可進一步進行單位群組管理,設定新增單位、修改單位序號、與刪除單位。

  • 通話使用量費用報表分析

「網路語音帳務系統」可依日期、時間、區間,統計各單位、分機、通話類別,產出詳細的報表;並可依日期、時間、區間,查詢各單位通話明細,以報表匯出Excel、PDF檔案等管理功能。

  • 單位分機管理與通話費率管理

您可透過系統,針對個別分機的帳務資訊進行管理。因此,您可以隨時查詢、編輯,或更新、取消此分機的帳務資訊。此外該系統也提供通話費率管理,可適用於不同的費率類別,設定並管理各級費率並加以應用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