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訊視訊系統

雲端行動通訊及視訊系統

產品簡介

傳統的企業通訊系統除了需要建置電話交換機、自動總機、語音信箱外,電話機線路佈線複雜及後續的設備故障除錯及維修,常常增加許多的費用支出。近年來雲端服務的技術的日趨成熟,提供雲端行動通訊及視訊的整合服務是您最佳的方案,企業不再需要投入設備的基礎建設,只需要向服務供應商購買服務,即可擁有完整的通訊及視訊協作功能。

特點優勢

中小型企業的最佳的雲端通訊解決方案

  • Webex Calling是基於雲端的電話服務

非常適合中小型企業的需求,通過思科IP電話或直接從Webex team呼叫任何人,思科Webex Callong是您雲端的電話系統,具有傳統辦公電話系統的所有優點,而無需管理它的複雜性,享受高品質的音訊或高畫質視訊通話。

  • 符合您業務需求的基本要素

電話功能如共享線路、保留、回復、代接、轉接、請勿打擾和全轉等,讓您永遠不會錯過重要的電話,具備自動總機功能,並為每個使用者建立個人化的語音信箱。

  • 隨時隨地進行視頻通話

藉由Webex Teams,您可以在任何設備上撥打和接聽電話,使用桌上型電腦、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應用程式,可將音訊通話轉換為會議、桌面共享螢幕或文件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