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服務

完整的技術服務與維護支援
技術服務

駿永資訊強大的技術團隊取得Cisco CCIE、CCNP、CCNA、CISSP、EMC VMAX、VMware VCP、PMP含蓋網路、存儲、系統、資安、專案管理等多項國際合格認證,並定期接受原廠相關產品及技術最新的教育訓練,提供客戶現有環境的問題查找及解決方案,我們以完善專業的服務品質,協助客戶更有效率的執行業務,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與信賴。

維護支援

駿永資訊自1995年初成立「客戶服務中心」,提供各產業客戶每天二十四小時、全年無休的技術服務,我們的團隊以服務為導向,與客戶達成服務層級協議(Service Level Agreement;SLA),運用有效的服務級別管理,協助提升業務運作的績效,大幅提高客戶資訊設備的高可用性及高穩定性。依循產品設備維護手冊事項,並配合安裝環境及客戶特殊需求,實施定期的維護及叫修服務,以主動積極的精神,給予客戶安心的支援。


專業的網路系統建置規劃及安裝
信任源自於專業,駿永資訊與全球優秀的軟硬體原廠緊密合作,如Cisco System、DellEMC、HPE、IBM、VMware等,擁有最豐富完整的產品知識,並齊聚一流的技術及諮詢顧問人才,多年來累積了各領域深厚的產業知識及成功建置經驗,提供客戶完善的系統設備建置之規劃、安裝測試及教育訓練與技術轉移等,使企業資訊單位人員能更快速熟悉產品及專業知識,提昇企業資訊產品的投資效益。


技術諮詢服務

近年更以具前瞻性的趨勢評估,建置私有雲實驗室環境,致力於創新研發與技術應用,強化技術團隊實機操作訓練與關鍵技術能力,更期望可以提供客戶最佳化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和產業諮詢顧問也隨著駿永資訊的持續成長,在各產業領域中培養出無可取代的專業能力;面對不同產業的特殊專案需求,皆以經年厚植的經驗功法,提供產品技術諮詢服務,或舉辦技術研討會,加強與客戶之間的交流。


機房環境、網路系統工程規劃及建置
滿足各領域客戶多元化的服務加值與維運需求,關注科技趨勢與整合創新應用,駿永資訊結合多年的資訊維運和管理能力,以豐富的機房環境、網路系統工程和主機備援系統建置等規劃經驗,全面性的網路安全規劃與控管,依據不同客戶的需求與目標,進行專業設計、安裝、建置與維護等,持續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專業服務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