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駿永

Cisco-世界網路資訊的領導品牌

駿永資訊為Cisco台灣地區金質經銷商,並取得Cisco最佳租賃夥伴、最佳企業夥伴、最佳AT&UC貢獻等經銷成就。

Dell EMC-全球資料儲存保護解決方案提供商

駿永資訊為Dell EMC認證之金級解決方案供應商,更是具有 Symmetrix系列產品維護能力的合作夥伴。

Pivotal-全球雲端運算的領導品牌

駿永資訊為Pivotal全系列產品認證經銷商,更是能力優秀的合作夥伴。

VMware- 虛擬化技術領導品牌

駿永資訊為VMware Enterprise Partner,運用VMware虛擬化技術成功為客戶打造高效靈活的雲端IT架構。

HPE- 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

駿永資訊為HPE包含:主機和儲存設備等之合格經銷商,攜手打造成功的企業IT管理優化解決方案。

Microsoft-在行動、雲端領域居領導地位的平台

驊宏資通為其合作夥伴,提供先進的資料應用和創新的雲端相關解決方案。

IBM-全球整合型的資訊科技及服務公司

駿永資訊為其合格經銷商,主要提供主機伺服器與儲存設備,亦為其解決方案之夥伴。

ORACLE-全球大型資料庫軟體公司

駿永資訊主要提供主機伺服器與儲存設備,亦為其解決方案之夥伴。

COPYRIGHT © 2018 JETIT CORPORA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